Friday, April 17, 2009


最近我感到非常烦恼

我不懂为什么

没有人能给我一个解答


我很努力去办每一件事情

但没有一件,我能够办好

为什么?


难道我做错了吗?

我时常问自己


我曾经是一个充满自信的人

那为何,最近沦落到这种地步?T.T


不管爱,友情,亲情,课业,活动等等。。。

我都没把它们办好。。。

有时候觉得,我活来干嘛?

别人总认为我过得很风光,很不错,但他们不是我。。。


他们无法了解我的痛苦。。。


也许我需要自我重新定位

重新找回自己

找回那个曾经过的很快乐的伟铭


重新快乐地过每一天!!!对吧?

4 comments:

  1. 十年后, 遇到了更多更大的困难
    回头看, 就会觉得这些不过是小事
    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生中都会遇到不同的风浪。。
    现在的你或许处在低潮。。
    完全看不到自己的自信。。自己的优势。。
   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你?
    “从哪里跌倒,就从哪里爬起来”
    时时提醒自己每一天要过的比昨天更好。。
    过去不如意的。。就让它去吧。。
    珍惜自己所拥有的。。你就会开心。。
    所谓“知足常乐”
    笑一个吧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句话...习惯就好.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