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关于爱


我朋友曾问我一个问题。。。他告诉我一些话。。。至今我还记得。。。他说:

那些曾经拥有的和失去了的,幸福的轨迹总是那么短,那么可否不走呢?在一个硕大的游乐场,上演着一场又一场闹剧,其实世界是个华丽的玻璃球,里面装满了闭上眼的自欺欺人的幸福,这些幸福,我们习惯叫它回忆,小心的走在幸福的圆圈上,可是心却在刹那间跳出一个又一个空格键....... 对不起,我忘了怎么爱她........

    不到三天,他和他恩爱的女朋友分手了。。。我感到非常突然。。。也很震惊。。。

我在想。。。也同时。。

发现越长大,越不懂得如何去爱了。这是怎么一回事儿?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