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泉发的离去

al buddies except me shi T.T
Chuan huat n Me^^Love him man!!!
4 of us...but seems lik i n chuat r light bulbs...ZZZ
they r chuat's frens...n my frens too ^^
昨天25日是我们和泉发一起吃steamboat的日子...

他要离开中华,到外面的学院去了。。。

haiz....这对我来说,是非常伤心的一件事。。。

我在中华又少了一位好brother。。。

我认识泉发不久。。。不足与Bird,jenny,ah bui....相比。。。

但我很开心我能在我高二的时候·。。。认识到他。。。thx chuat^^

他对我来说是一位大哥,我很欣赏他的为人,他很照顾我。。。

他开朗的性格使我对很多事情都抱有乐观的态度。。。我很感谢他。。。

泉发,记得要时常回来看我们。。。(虽然他家很近一下啦XD)

BRO...祝你天天快乐。。。要加油噢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