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我是谁?

我是谁?我是谁?这是很多人反复自诘的旧问. 虽然每个人都可通过镜中的影像看到自己的容貌,尽管他清楚自己的姓名,年龄与过去,但是对于真正的"自己",很多人未必能真正了解,故而我要问 "我是谁?" 我究竟是殿堂中的巨人,抑或是封闭自惑的庸碌之辈? 我究竟是傲立于天地的大丈夫,还是像在荒野迷途的小孩般内心充满了恐惧? 我们当不愿见到自己如此猥琐,但惟恐现实就是这样. 然而,我们仍可寻回自己所期糞的目标,那些怀着信心去追求卓越的人,灵性将会在奋进坚持中获得洗涤,那些敢于在逆境中求进的人,顾盼与镜中影像时,定能见到真的自己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